Wedding Photography

婚攝&婚錄

婚禮

攝影

婚禮攝影師以靜態「平面照片」的形式,捕捉婚禮過程的重要瞬間畫面。透過鏡頭紀錄影像,將婚禮中不論是喜悅的、感動的、不捨的情緒,收藏在相片當中;藉由安吉俐娜婚禮的專業攝影團隊,能保留婚禮每個珍貴時刻、每個幸福的瞬間,而且照片檔案易於與親友分享、珍藏,除了能讓當日無法前來祝福的賓客,能透過觀看相片還原當日的精彩之外,日後也能隨時翻看相片,反覆回憶婚禮當天所有感動。
7.8_photos_bn17.8_photos_bn1
7.8_photos_bn27.8_photos_bn2
7.8_photos_bn37.8_photos_bn3

婚禮

錄影

「婚禮錄影」是用影片的方式紀錄,完整保存婚禮現場的聲音、動態影像,以及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藉由安吉俐娜婚禮的專業錄影團隊以電影式的方式剪輯搭配音樂讓新人&親友都能重回婚禮當時的幸福時刻婚禮錄影的聲音&動態表現在拜別父母交換誓言、二進活動、闖關都能有種身歷其境的感受

Video

Group 13Created with Sketch.

加LINE聯繫諮詢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讓我們以顧問式的服務,來為您們完成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禮』。
返回頂端